2006/05/28 Seattle


001-停車場(以前的飯店)-01, originally uploaded by Ellery.

Underground tour 是一個很有趣的導覽。原來西雅圖在很早以前曾經遭遇大火,恰巧當時因為私人企業推動的公共水利工程(自來水)的運作並不好,所以就有人提議,乾脆就以燒毀的這層往上蓋,而原來燒毀的一樓就當作鋪設水利工程的空間。

導覽的價格是 11 元,一開始會先介紹整個歷史,接著會帶你前往幾個入口進去探險,並且解說,蠻值得一去的地方。

下午就直接去機場了,三個同事去舊金山,而我則回家。凌晨01:45的飛機,我直到10:00才 check in,check in 之後又忘了去問華航貴賓室的事情,等到想起來的時候已經快 12:00 了,乾脆就慢慢等到 01:45 才登機。

這次回程都睡不好,只好間斷的看了五部片子:我愛上流、藝妓回憶錄、如果愛、絕地奶霸2、情義知我心。累斃了。
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