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6 宜蘭

前幾年老爸在住院時認識了一個住在宜蘭的阿嬤,她是為了照顧她的孫子,所以才到醫院去的。後來她的孫子出院,她也就回去宜蘭了。老爸出院以後,還不時去宜蘭那兒走走、看看那個阿嬤。只是後來兩個孫子出世以後,就比較沒辦法過去了。這天,因為老婆要上班,老爸跟老媽又想過去,我就說,我可以一起去幫忙照顧兩個小鬼。因此就成了這趟宜蘭之行。

我是第一次過雪山隧道,這真的是很快,不用一個小時就到宜蘭了。路上到提防邊稍停了一下,風景相當不錯: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

繼續向前,到那位阿嬤家閒聊了好一陣,買了醬油、拿了菜跟金桔以後就返程,回程前先到蘇澳去吃了午餐,接著就回家了。

下午午睡起來,帶兩個公子去公園玩: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

二公子特別開心,這天他也學會自己上溜滑梯的樓梯,自己溜下來了。

留言